本质是个嬷嬷,洁癖过激慎入

这不过是个repo罢了——给《朋友承包责任制》

每次看见repo都,好激动

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吃下我的安利:

repo都好拼啊,每篇都评了这么多字【笑cry.jpg

墨笙其实只有三岁半:

这是一个妖艳贱货般的三岁的小仙女写给清新脱俗的戏精太太们的repo。

在看这个repo之前,给各位无辜的太太的迷妹们、吃粮群众们明确一下这个repo的中心思想——吹!

各种无脑吹!

 

首先,太太们厉害了!本子四舍五入卖出了五个亿啊!五个亿是什么概念!双十一的00:00:20才卖到一亿啊!

【来,给太太们鼓掌!

其次,你们知道这本子场贩卖的有多快嘛?一个买VIP票在10:17冲进去的小仙女(不好意思任性的魔都狗睡过头了起晚了),刚进去就直奔水二(干了一些不可告人的交易),那时候有一摞的《朋友承包责任制》!一摞啊!二十分钟后,当我从雷八买一路买过去的时候,就只剩了……三本??三本啊!

当然了,走通贩的我无所畏惧┑( ̄Д ̄)┍

 

嗯,这个本子吧,也不是没有缺点的。最大的缺点,就是你们赠品好多哦!本宣也好多哦!

毕竟每次追加一个赠品就等于再来一次本宣?

一开始就一本本子,然后多了五个徽章?喵喵喵?太太你们会亏本吗?

然后又是你们?追加一张书签?不是,太太你们真的不会亏本吗?

 

好了不扯了……毕竟本子还是看文,repo还是看读后感(?

 

我是按着顺序看下来的,鱼的《24小时》看的时候就不对劲……感觉我大概在舔一把刀?并且刀上没有糖?虽然太太和拿到本子的妹子都告诉我有半本刀,但是我是不信第一篇就是刀的!结果谁知道你们就是那么厉害,差点我就要举着这本本子控告你们虚假安利了啊我说!我希望这位 @鱼幼卿 太太能站出来负责一下。

 

接下来 @精十少女 太太的《预谋》简直棒的就如同小鹿男的美色一样,吃糖从头吃到尾。文风也是一如既往的欢脱可爱,各种手法穿插出现毫无违和。虽然全文都像头号粉丝的鸣总的微博微信一样夹杂了私货——对飞段小天使的爱。但是太太你成功的让我觉得鸣佐就是你丢天照我扇风,就如同飞雷神的扉间和飞雷神的模糊定位使扉间菊苣进鳖嘴一样根深蒂固。最后我要说一句:对电鱼匪徒判刑3年或罚款17000元。

 

第三篇是凳子的《止鼬》。止鼬超棒der~哲学家的恋爱模式大概是清甜?四玖也是萌萌哒甜甜哒,这样的水门玖辛奈呆萌人设不崩!鸣佐也是可萌,祝愿鸣人多年后完美长成一个妻管严,就像水门宠玖辛奈那样宠着我们的助助吧!

 

第四篇, @糖腌SY 的《旅程之终》,真的是被糖腌的一篇文啊。虽然一开始鼬哥落水的噩梦那一段有点惊恐,毕竟你们是有前科的太太。但是下文超甜呢,他们吃晚饭那一段吃货如我硬生生看饿了?那个金灿灿的炸毛我真的猜不出是谁呢~然后一翻页我就懵逼了……到底鼬哥落水是噩梦,还是止鼬泡温泉是鼬哥在海中在临终前回忆起的最美好的回忆?更或者鼬哥在飞机上睡着了,梦到泡温泉时候的事,“噩梦”是飞机失事他掉入海中的那一刹那的现实,最后在冰冷的海水中发现……算了我不说了,虐到自己了。

 

第五篇,阿澜 @水烟澜管挖不管埋 的《和死对头斗法结果我们召唤出了一对情侣怎么办》……真是的,鸣人你不知道“物似主人形”吗?给你三个六块钱去结婚吧,不要来吐槽君伤害我们这些单身狗了谢谢。真的快去吧,“必须打败的对象”也是对象啊。

 

第六篇, @遍地是麦冬 的《离歌》,堍堍你真是……怎么能做那么多坏事啊,特别是在《亲热天堂》这样的纯文学著作上标注男主角和谁在一起了。哼唧,剧透一时爽,红豆糕蘸盐哦!

 

第七篇,蓝色的雪的《轮椅记事》,似乎看到了隐藏的扉泉?抱着你MUA一口!但是“黑白双轮独腿二人组”的小黑不行啊,这么好的谈恋爱机会都没有捉住,啧啧啧。看看斑爷看看你,看看隔壁白短炸!

 

《月色正红》,我就问紫藤太太一句话——红月亮莫非是无限月读的世界?究竟是糖还是刀哦,我好怕啊。

《暗色调恋爱》,又是让我差点举着书去315举报你们虚假安利的一篇,不想说话……心在痛,在颤抖,在流血!

《镜花水月》……又是一篇扉泉……哇!好棒啊!(棒读的语气)又是一把刀!你们有毒啦!

 

第十一篇, @你们植树我挖坑 给坑比心,虽然前面说甜不甜,说虐不虐,但是《世间相逢》的结局很甜啊,终于不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死”了。我甚至都脑补出了泉奈奈啪叽的给了扉间菊苣一个巴掌的下文。(对不起我也有毒( ´_ゝ`)

 

第十二篇,《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老婆在装死》,给群宠的橘子鼓掌!甜到掉牙了呀。就像那首歌的歌词一样甜,你挽救了你们即将上明年的315晚会的五个亿。 @泗橘沉迷游戏 

 

《我们的梦想》,走吧能醉何须醒太太,我们收拾收拾还是去315溜一圈,越到后面刀越多……超凶.jpg

 

第十四篇,暮林散鸦太太的《缘分》,你们当然有缘啦!傻孩子们,你们可是三生三世组的其中之一啊!最后打酱油的其余四件套也是甜甜哒。

 

权小四的《一个故事》,无法确定这究竟是糖是刀……因为贤二如我,并没有看懂!(好了不要丢人了

 

《今天你相亲了吗》,千林琼久太太我给你满分10分,再给18分附加分以666的形式给你,不怕你骄傲。哨兵向导真心少见啊我说!但是斑斑啊,你和柱间的小手指头都悄悄的勾来勾去了,怎么还让他和你的宝贝弟弟相亲呢?其实还是相亲为假,见家人为实吧!

 

第十七篇, @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吃下我的安利 水蒸气太太的《村有村法,家有家规》,脑洞是真的很大呀!我审视了一下我自己,估计只有“每天照镜子两小时”我做到了……完了,这辈子不要想嫁进宇智波了。还有鸣总啊,滥用职权以暴制暴不好……你这样是会被斑斑怼的,好吧你也不在意,只要佐助不怼你你什么都好。

 

番茄和莓球的画也是超棒!作为一个小学一年级被美术老师说“你画房子还是用尺吧”的三岁的宝宝,真的是很羡慕会画画的太太们啊……真诚的问一句,大腿,给抱吗?(扉页扉间,尾页尾兽……给你们27分,用999这种6翻了的形式给你们,不怕骄傲就怕你们不骄傲。

 

偷偷摸摸的给燕本太太表白,封面和腰封厉害了我的妈!

 

最后问一下,那天坐镇水二的是哪位太太啊。

最后的最后,港真,某几位太太你们马甲批的那么厚有用吗?有吗?最后的《Free Talk》全给扒了……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 @太太们,就这样了吧

评论
热度 ( 17 )

© 是大以巴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