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嬷嬷,洁癖过激慎入

同居30题【角飞】

也有现代paro也有原著世界……现代啪居多???

 沉迷角飞无法自拔

 

 

 

1相拥入眠

飞段睡觉不老实,如果不是角都搂着他睡的话他就会掉下床去。

如果掉下去的话……整栋楼的人都不用睡了,一声惨叫即将划破天际。


2一同外出购物

每次带飞段去购物角都都很愁得慌。

“哇角都我想吃炸猪排!”然后抱来了一大摞

“那个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诶!”然后抱来了一大摞

“woooo早就想要那个了买一个吧?”然后抱来了一大摞

如果都给他放回去或者放回去一大半的话,会像小孩子一样抱着柱子哭……

超丢人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角都:【一脸淡定】

飞段:【一脸懵逼】为什么这些灵魂会被邪神大人放回来啊


4一方的起床气  

角都其实是没有起床气的,但是,你要知道,每天中午飞段叫他起床的方式都是一个泰山压顶砸过来,不揍他一顿心里都对不起他。

后来飞段就被强迫睡午觉了。


5做饭 

除了想换个厨房或者换个味蕾的时候,角都一般不会让飞段做饭,打下手也不会,所以做饭的任务一般是角都来完成。

但是……

“角都你做好了没啊本大爷快饿死了!”

“角都我要饿死啦!”

“角都我想吃猪排……”

“woc我不要吃青椒!”

……果然还是想一锅扣过去图个世界清静


6大扫除

两个人蜗居的地方并不大,打扫起来其实蛮方便的。

除了每次完事儿后飞段都蹭了一脑袋的灰,感觉像是在用脑袋除灰,好辛苦。


7浏览过去的相片

飞段睡着了流口水的照片,飞段冲着镜头傻笑的照片,飞段枕在自己腿上睡觉的照片,飞段在身下娇喘的照片。

角都的手机里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飞段。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我说老不死的你能不能少数点钱多看看我。”

“你把脸上的妆卸了我再看你。”

脸上顶着两坨高原红的飞段和数钱压惊的角都。

不要吓唬老人家啊……


9相隔两地的电话

“……你有什么事。”

“……没有纸了……你回来一趟成不……”

“……”

啊,好想让他自生自灭啊。


10早安吻

叫飞段起床最有效的办法是什么,吻他。

额头,脸颊,耳朵,嘴唇,下巴,眼睑,脖子,锁骨。

过一会儿他就哼哼唧唧的醒了,然后冲着吻他的人咧开一个傻到不行的笑。


11替对方挑衣服

“不想穿这个……好土哦。”

“就算不穿这个,你也不许穿裙子。我可不想去警察局领你。”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角都我想养宠物……”

“我养你一个就够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秋天的飞段依旧那么浪,老是不穿上衣就撒丫子跑出去玩耍,所以,他发烧了。

然而飞段在床上哼哼唧唧角都还是该干啥干啥,上班数钱两不耽误。

“下次还敢吗?”

“不敢了……”

然而没什么卵用,病好了还是不穿上衣出去浪,阳光底下白花花一片闪着耀眼的光。


14、 午睡

第一次被强制午睡的时候飞段是拒绝的。

“角都我不想睡觉……”

“闭嘴,起床给你吃猪排。”

“好!”

然而第二次是靠午间运动解决的。


15、 帮对方吹头发

飞段喜欢角都帮自己吹头发的感觉,于是在某一天,他决定帮角都吹头发。

然后角都的长毛糊了飞段一脸。

没有下次。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刚出浴的飞段不能看,角都是这么想的。

看了会想侵犯他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没有红酒也没有牛排,更没有肯德基的儿童套餐,只有干个爽。


18、 接对方回家

那一天,角都把飞段从那个坑里挖了出来,用出血的手轻轻的捧着飞段的头颅。

“我们回家。”


19、 离家出走

被揍了一顿的飞段感觉超生气,决定离家出走。

认清了状况的角都淡定的坐在沙发上喝茶看报。

抬头一看表,啊,到饭点了,做饭去。

饭菜刚刚摆上桌,门铃响了

“……我没钱,饿了。”

 

20、 一个惊喜

“我喜欢你。”

“我爱你。”


21、 屋顶上看星星

从来没体会过在屋顶看星星的浪漫,倒是体会过在野外数星星的无聊。

怎么办,本大爷还是睡不着……数到哪了来着的。


22、 一场飞来横祸

飞段哭了,哭得很厉害,仰头大哭的那种。

因为好不容易缠着角都买来的冰激凌一口都没咬呢就掉在了地上。

“……烦死了别哭了,我再给你买一个。”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木叶的黑科技聚聚千手扉间和另一个黑科技聚聚大蛇丸,共同研发出了男男生子的技术,堪称忍界福音,男性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恋人是男人就要绝后啦!

“角都你想要个孩子不?”

“不要。”

“为啥?”

“会有几个月不能做。”

“……那我也不要了。”

反正时间还长,有你就够了。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外面的雨哇哗啦啦的下哇。

所以飞段再怎么一哭二闹三上吊角都都不可能带他去游乐园的╮(╯▽╰)╭


25、 喝醉

就是因为某次晓组织的聚会,飞段喝醉了,然后向角都告的白。

起哄的人超多的。

然后他们回去干了个爽。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从来没有小打小闹,除了第一次见面互相开个洞之外,其余都是单方面殴打。


27、 穿错衣服

飞段穿着角都宽松到不行的衬衣在镜子面前一脸懵逼,这不是我的衣服吧……

锁骨和肩膀什么的都漏出来了啊喂!

刚起床的飞段容易傻,角都已经习惯了。

但是你能不能穿个裤子啊,别什么也不穿就只穿着我的衬衣茫然啊,容易出事儿啊……


28、 一方受轻伤

别说轻伤了,身上开个洞都完全没问题哇!

所以完全不担心√


29、 意外的求婚

生日礼物是一张结婚登记表,附一张纸条:敢不好好填完就弄死你


30、 滚床单

……这个啊,飞段相当浪啊,嗯,角都也很卖力。

 

评论 ( 6 )
热度 ( 16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大以巴呀 | Powered by LOFTER